X

Zpecial

ZPECIAL

ZEPCIAL

Zpecial 樂隊 於20099月組成,201711月重組成為現時班底, 成為「純粹音樂」旗下第一支本地獨立樂隊,並由著名音樂人 賴映彤 擔任監製。自2018年推出首張專輯The Impulse to TravelZpecial繼 續於音樂上尋求突破,於2019年起聯乘唱片監製 賴映彤 推行「音樂 實驗」企劃,探索純Band Sound以外的可能性。 首支音樂實驗作品CityBoy19年中推出,全新曲風廣受樂迷 歡迎,歌曲成功登上本地三大音樂流行榜。

而今年4月第2首音樂實驗作品《我的片單》更獲得廣泛聽眾及DJ支 持,歌曲加入歐美元素令人耳目一新,更榮登商台「903專業推介」 亞軍及港台「中文歌曲龍虎榜」季軍,本地及海外共21個流行榜亦佔 一席位。

未來 Zpecial 會繼續探索聲音的不同可能性,在鬧市中演奏出他們的 想法,就像樂隊名字「Zpecial」一樣的獨特,予人堅毅、澎湃、且充滿活力的形象。